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美国妇产科专家莅临北京市上地医院指导工作

2011年11月18日下午,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顾延庆院长、徐春凤副院长率相关科室主任及护士长约20余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顾延庆院长诚聘范渊达教授为我院“终身荣誉专家”,希望范教授大力支持我院妇产科工作。随后,在徐春凤副院长的陪同下,范教授先后来到手术室和产房,为我院医务人员示范剖宫产手术和自然分娩接生。最后,范教授就“美国产科进展与服务模式”及“产后出血的处理”两个课题进行了学术讲座。

整个指导过程历时5个多小时,内容充实紧凑,范教授全然不顾旅途的劳累,耐心细致的讲解每一个知识点。妇产科的医护人员都为范教授娴熟的手术技艺、渊博的专业知识、先进的学术理念和谦和的为人处世所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经过这次培训,在技术观念和服务模式上有了极大的提高,应重视围产期教育、减少医疗干预、促进自然分娩、开展人性化服务。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