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我院主办之《推广国际产科服务模式促进自然分娩》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1/11/30
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昆明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承办的《推广国际产科服务模式促进自然分娩》学术论坛及助产技巧现场指导于2011年11月21日在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论坛邀请了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及国内著名的王山米和邢舒茶专家。

来自美国妇产科学院的院士范渊达博士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美国产科模式,他不仅给学员们做了精彩的报告,还亲自在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自然分娩的现场演示,使观摩者受益匪浅,学员们都纷纷表示,从理论知识、思想观念和实践经验等多个方面学习和了解先进的助产理念和助产技术,国内著名专家王山米、邢舒茶、王玲等专家也同样做了关于自然分娩的精彩演讲。来自云南省各县市区的妇幼保健院的院长及产科主任、护士长共170余人汇聚一堂,聆听的专家们的专题讲座。同时,范渊达教授还深入我院产房和病区,与科室医护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大家均感到受益匪浅。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