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美国范渊达教授来淮传经送宝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推广美国产科服务模式,促进自然分娩”学术论坛
为学习和推广国际国内先进的助产新模式,提高产科质量,促进自然分娩。24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淮安市卫生局主办,淮安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推广美国产科服务模式,促进自然分娩”学术论坛隆重召开。本次论坛邀请到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王玲副秘书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王山米主任、北京爱尔惠母母婴俱乐部邢舒茶高级讲师现场讲学,他们分别围绕美国产科进展与服务模式、促进自然分娩实践与探讨、正常分娩与难产、现代产科产前教育与产时应用等课题作了精彩的演讲。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论坛、研讨、现场指导、手术示教等形式进行。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具有助产资格的妇幼保健机构及综合医院主管院长、产科主任、护士长、医师及助产士参加了此次论坛。经过两天的培训与观摩,学员们都纷纷表示,通过理论知识、思想观念和实践经验等多个方面系统地学习和了解美国先进的助产理念和助产技术,可以有效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同时,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后,学员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据了解,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等一行自2009年开始在全国各地进行“促进自然分娩,推广美国产科服务模式,提高助产技巧”培训班,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陕西、广东、云南、广西等十几个城市进行,深受广大产科工作者的欢迎,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并且有效地促进了自然分娩。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