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美国著名产科专家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1-11-25 15:00 作者:院内 北京市海淀区解放军总医院
11月18日,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路易斯安纳大学医学博士范渊达教授应邀来我院产科访问讲学,我院妇产科高志英副主任带领产科全体医护人员与范教授就孕产妇服务模式、产科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范教授讲授了美国如何推行自然分娩模式,医生护士如何为产妇服务,怎样与产妇沟通交流等,并亲自到产房示教自然分娩接生手法。当天,在范教授与我院年轻的助产士、医生们的共同配合下,5名产妇全部轻松顺利的自然分娩,在场的医护人员对范教授精湛娴熟的手法赞叹不已,产房内响起阵阵掌声。
范教授带来的服务理念和接生手术法将对我院产科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提高产科服务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孙婷婷、高志英)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