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美国著名产科专家范渊达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范渊达博士来院讲座会场(昆山)

摘 要:美国妇产科学院一位华裔院士,十年来在中国各地推动妇幼保健,看到中国剖宫(剖腹产)率超高的不合理的现象,担忧中国产妇和新生儿的发病率与死亡率都会增加,因此不断提出建言。他的努力终于获得中国卫生部的回应,2010年2月召开了中国妇幼专家委员会,决定将“促进自然分娩,保障母子安康”作为示范项目计划。这位院士是旧金山著名的妇产科医师范渊达。
专家简介:
范渊达:中国妇幼学会的美籍理事兼顾问,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医学专业、博士学位。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在美国从事妇产科工作三十余年,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精湛,他对病人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对产科业务的不懈钻研,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是真正世界级的妇幼卫生工作者的楷模。

近日,我院特邀范渊达教授来院访问讲学,董事长夫人宗女士带领2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学术讲座。范教授讲授了美国如何推行自然分娩模式,医生护士如何为产妇服务,怎样与产妇沟通交流等。在学术讲座互动环节中,妇产科徐兴国主任带领科内全体同仁与范教授就孕产妇服务模式、产科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两个半小时的学术讲座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让我院医护人员领略到了专家独特的见解、观点,收获了最新的专业知识;范教授带来的服务理念和接生手术法也将对我院产科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提高产科服务水平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