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推广国际产科服务模式 促进自然分娩

2011年11月24日,我市在华冶饭店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了“邯郸市推广国际产科服务模式,促进自然分娩培训班”。市卫生局副局长郭和平在培训班上作了重要讲话,参加培训的有市妇幼保健院任鹏顺院长、三区卫生局的局长和妇幼保健站的站长、全市各妇幼保健机构的妇产科主任、产科护士长及业务骨干共计350多人。此次培训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和市内三区共同承办。邀请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医学博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及国内产科、妇幼保健管理及孕期健康教育专家王山米、王玲、邢舒茶等进行授课。通过理论和临床相结合及多层次、多角度生动的讲解,每一位医务人员都深深地感受到国际产科服务模式的新进展,也深刻的认识到生产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下进行。最后,培训在热烈而充满激情的氛围中结束。
(邯郸市)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