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助产姐妹花,芬芳千万家

5月5日是国际“助产士”节,塘沽妇幼保健院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科长、妇产科主任、护士长与全体产房姐妹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我院李院长代表医院领导为到场的全体助产士姐妹们每人献上一束鲜花,并向战斗在临床一线的助产士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对支持、配合、参与医院开展降低剖宫产率和侧切率工作中创造的良好佳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一年来,我院以降低剖宫产率工作为契机,不断促进自然分娩。一是加大对医院助产士队伍的梯队建设与培养,选派人员到海淀妇幼保健院学习助产技术;二是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活动,产房参照练兵比武大纲,不断加强岗位业务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三是聘请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给予临床示范,以此推进了我院助产技术的进一步提高,促进自然分娩。

我院助产技术的日益提高,引得天津的区多家医院相继前来进行观摩学习,这不仅使我院为带动区域助产技术的提高贡献了力量,同时也是我们拓宽了交流平台,加强了技术共享。

庆祝活动在助产姐妹憧憬我院不断发展、再铸辉煌的气氛中结束。大家表示,为了圆产妇的安康,让绿色、安全、日臻完善的助产服务惠及千家万户,她们将不遗余力的努力,再努力!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