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美籍华人范渊达教授来院交流国际产科服务新模式

并亲临产科示范、演示、传授
本报讯 11月24日,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美籍华人范渊达教授,应市卫生局邀请,来我市传授国际领先产科服务模式。范渊达教授在学术讲座交流结束后,当天下午来到我院产科,走进产房与院产科的医生、助产师、护士在一起,亲手传授示范、演示国际产科服务模式,并亲手指导产科医生,助产师、护士为一位产妇顺利完成自然分娩。随后范教授,又还亲手为一位瘢痕子宫产妇做剖宫产手术。范教授娴熟的手术技术,让产科医生、助产师、护士见证了一位高水平剖宫产技术,仅用几分钟时间,就完成了剖宫产。
据了解,这次范教授应邀邯讲学,主要是宣传推广围产期领域医疗新技术,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减少分娩创伤,传播先进国家分娩理念,提高产科服务质量。
据悉,我院产科这几年一直努力在倡导自然分娩,现在的产科年自然分娩率达到62%。自然分娩率相对城市医院顺产率不足30%来说,我院产科的顺产率比例,受到范教授的大加赞扬与肯定。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