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6, 2012

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

2010年9月3日至4日,美国旧金山太平洋医院产科专家范渊达教授亲临我院,指导工作和经验交流,他带来了国际上最前沿的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的分娩理念及技术。范教授在院期间进行了多例顺产接生及剖宫产示范。全科室人员在这次经验交流中,从思想上和技术上都得到了深化和提高,我们将结合中国自己的国情,将这一理念的精华融入到我们的日常产科工作中,让更多的产妇有机会通过自然分娩的过程实现做母亲的愿望,为我国降低剖宫产率,促进自然分娩尽一份菲薄之力。
天津市 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

No comments: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