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June 3, 2009

婦產科領域的一代世界名流

尊敬的范教授您好!我已認真拜讀完您的文章,很有說服力。讓別人看起來您對國情瞭如指掌。真的很棒!
這次您出席我們的聯誼會,使我們會議的層次規格都提高了很多。讓大家受益匪淺。非常感謝您!
我簡單寫了個報導,現發過去,敬請您修改一下如何!然後再給我發過來!
致謝!

本次聯誼會有幸請到了美國婦產科學院院士、醫學博士范淵達先生。他在美國行醫從事婦產科專業30年,致力於婦女兒童的身心健康。他良好的行醫風範和精湛的技術,在國內外享有盛譽。他工作、學習、生活在美國,但心系祖國的強大富強,關懷著大陸同胞的健康。充分展示了他的一片赤子之心。

自2000年起,他被北京市海淀區婦幼保健院聘為醫院的名譽教授,近十年來,即每年一次(一周的時間)放下自己手中的工作,不遠萬里,到北京市海淀區婦幼保健院進行講學、手術、接生操作,字裡行間都顯示了他對孕產婦和新生命的無限關愛。在帶教過程中,他嚴肅認真、細緻入微,積極宣傳和示範人性化的服務理念和專業操作技巧,北京市海淀區婦幼保健院的發展浸透了他無私的奉獻與幫助。

在美國同行的眼裡,非常不理解范淵達教授的行為,來中國即沒有更多的收入也沒有更多的好處。范淵達教授對此淡然一笑,“這十年中,我親眼看到了祖國快速的發展,是世界上非常有希望的國家。我非常熱愛祖國,祖國同行的熱情和渴望知識的迫切願望深深地打動了我,只要需要,我願意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他在寶雞市舉辦的全國基層婦幼保健院院長聯誼會安排的48小時內,不顧一路的辛苦,凌晨近2:00到達目的地進行了短暫歇息。第二天早晨即趕到了寶雞市婦幼保健院,接受了寶雞市衛生局及婦幼保健院武雅莉院長的聘請,成為該院的課座教授。聽取醫院的發展匯報,進行了二台剖宮產手術和一個接生表演。到場觀摩的所有人員無不為他嫻熟的手術接生技巧而讚歎不已。並且利用中午時間與寶雞婦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員交流與傳授先進的技術。

在下午安排的《國際助產技術學術交流》課堂上,原定50人參加增加到200多人。課後交流持續到下午6:00點多大家仍然情然未盡。相信通過這次交流活動,一定會對促進自然分娩,提高產科手術操作技巧有很大的推動作用。

為了做好這次中國學術交流,范淵達教授二月前就翻閱了很多的文字資料,總結了近期美國地區的各項工作指標,力爭把國際上最先進的東西傳授給國內同行。他積極推崇促進自然分娩,大力宣傳產科新理念和新模式。讓與會代表領略了婦產科領域一代名流的高潮技藝和用心愛護婦女兒童的崇高境界。

全國基層婦幼保健院長聯誼會秘書長
前北京市海淀區婦幼保健院院長
王玲

1 comment:

wee-yong said...

Write comment and click at Name/URL. Use any name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