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June 2, 2009

被聘為寶雞市婦幼保健院客座教授


[寶雞市婦幼保健院]
5月16日上午,在我院五樓會議室舉行了隆重的聘請儀式,誠聘美國婦產科學院范淵達院士為我院客座教授。

出席這次儀式的有寶雞市衛生局副局長王喆、全國基層婦幼保健院長聯誼會秘書長王玲女士、聯誼會顧問北京大學朱恆鑫教授、北京愛爾惠母母嬰健康俱樂部高級講師邢舒茶女士,院長武雅俐率班子成員及相關科室主任及護士長約30人參加了聘請儀式。

范淵達教授畢業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大學醫學院博士學位。美國婦產科學院院士,在美國從事婦產科工作三十餘年,工作經驗豐富、專業技術精湛,他對病人高度負責的工作態度以及對產科業務的不懈鑽研,在國內外享有較高的聲譽,是真正世界級的婦幼衛生工作者的楷模。

會上,市衛生局王喆副局長代表市婦幼保健院為范淵達教授頒發了聘書,希望范教授多多支持祖國大西北婦幼保健事業、多多支持婦幼保健院的工作;全國基層婦幼保健院長聯誼會秘書長王玲女士隆重介紹了范淵達教授高尚的醫德和無私敬業、尤其是難能可貴的愛國情懷。院長武雅俐向范教授獻花致謝,歡迎範教授成為我院客座教授,希望范教授大力支持我院婦產科工作。范淵達教授表示,非常高興能融入到寶雞的婦幼保健工作中來,有機會把幾十年來積累的婦產科知識教一些給大家,希望能對醫院有所幫助,他還表示願與我院真誠合作,致力於產科事業發展,為促進婦幼衛生工作而共同奮鬥。會議在熱烈、友好的氣氛中結束。

會後,范淵達教授為產科醫師進行了現場手術演示,並帶領產科醫護人員進行了示教查房。

1 comment:

wee-yong said...

Write comment and click at Name/URL. Use any name you w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