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May 11, 2011

天津市第二届促进自然分娩论坛暨现场交流会在塘沽举行

2011-05-11 12:06:25 来源:塘沽在线

日前,天津市第二届推广国际产科服务模式,促进自然分娩论坛暨现场交流会在塘沽举行。会议邀请了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就《美国产科服务模式与进展》、《现代产前教育与产时应用》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对《促进自然分娩保障母婴安康》项目进行详细介绍。

  分娩是人类繁衍过程中一个正常、生理、自然、健康的过程,母亲和胎儿都有适应分娩过程的能力。然而近年来,盲目依赖剖宫产解决分娩问题,剖宫产率不断增高,对生育期妇女的身心健康及新生儿的未来造成很大危害,也直接影响到产科医疗技术的进步。

  作为本次会议承办单位之一,塘沽妇幼保健院借助孕妇学校、加强孕期保健知识宣传等一系列措施,使剖宫产率得到了有效控制。2010年底,塘沽妇幼保健院剖宫产率成功降至35.5%,低于天津市二级医院50%以下剖宫产率控制指数;2011年3月,塘沽妇幼保健院剖宫产率降至28.3%,顺产侧切率由2010年的74.3%降至2011年第一季度的38%。(张旭 )

舊金山KTSF 2011年5月10日新聞


如果不能看到左側 Youtube 的視頻,請點擊下面"优酷":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4810735o1p11.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