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September 22, 2012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赴旧金山庆祝与太平洋医疗中心结盟一周年

旧金山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由著名华裔妇产科医生范渊达推动的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与美国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结盟合作计划届满一周年。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于小千率领来自全国各省地妇幼保健协会成员23人,抵赴旧金山出席双方结盟合作一周年庆祝酒会。

  当晚,东道主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在大堂举办了气氛热烈欢快结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庆祝酒会。太平洋医疗中心集团总裁Warren Browner, MD 、太平洋医疗中心Michael Katz, MD、太平洋医疗中心总行政官Bernadette Smith, MBA、太平洋医疗中心妇产科主任Elliott Main、推动结盟合作计划的妇产科医生范渊达以及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于小千先后在庆祝酒会上致词,庆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妇幼协会与加州太平洋医疗中心结盟合作计划帮助中国合作医院成功培训了45名妇产科、儿科以及麻醉科的精英人才,减少了上百万不必要的剖腹产。

  这项获得联合国拨款资助的合作培训计划每月从中国派2至3名医生到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进行培训,将美国先进医疗技术运用到中国的医院。 于小千副会长在致辞中,首先对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邀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访美并对以范渊达医生为代表的各位专家多年来对中国妇幼卫生的关注和技术上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致词时特别以“仁心仁术”高度评价推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与美国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结盟合作计划的范渊达医生,他希望以此为平台,进一步扩大和加深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并欢迎美方专家多到中国交流和讲学,也借此看一看改革的中国,发展的中国。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特约记者招思虹旧金山报道 2012-09-21

下面圖片: (1)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向太平洋医疗中心致赠礼物 (2)太平洋医疗中心集团总裁( 左)Warren Browner, MD 在庆祝酒会上致词 ( 右为范渊达医生) (3)左起妇产科医生范渊达、太平洋医疗中心总行政官Bernadette Smith, MBA、太平洋医疗中心Michael Katz, MD、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于小千、妇产科医生JUDY LI 共同庆祝中国妇幼协会与加州太平洋医疗中心庆祝结盟一周年 (4)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于小千在庆祝酒会接受新华社访问 (5)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代表团 全体成员 (6)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于小千接受记者采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