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Click "Home" or "Older Posts" at bottom to see more posts.
點擊看較大圖片, 點擊CTRL(+)看較大字體.

November 20, 2010

唐山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自然分娩学术论坛

唐山妇幼保健医院2010-11-20

长城网唐山11月20日电(记者 张光明 邹宝坤)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唐山市卫生局承办、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唐山市妇儿医院协办的“国际产科服务模式与进展、促进支持自然分娩”学术论坛于2010年11月20日在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唐山市妇儿医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来自唐山市二级以上医院及各县(市)、区及妇幼保健院的主管院长、妇产科主任、护士长、科室业务骨干共计220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美国妇产科学院院士、旧金山太平洋医疗中心产科范渊达教授、国内著名产科专家、北医三院产科赵扬玉主任、北京爱尔惠母孕期健康教育中心邢舒茶主任作有关妇幼保健及围产科学的学术讲座;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会长刘克玲女士、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玲女士、北京华盈婷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梅女士也应邀到会。大会在唐山市妇幼保健院、唐山市妇儿医院副院长李桂荣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后,拉开了论坛的帷幕。

分娩是人类繁衍过程中一个正常、生理、自然及健康的过程,母亲和胎儿都有适应分娩过程的能力。然而近年来盲目依赖剖宫产解决分娩问题,使得剖宫产率不断增高,对生育期妇女的身心健康及新生儿的未来成长造成很大危害。论坛主要针对国际、国内的围产医学最新动态及如何提高产科质量,更好地为孕产妇服务,促进自然分娩,降低剖宫产率,提高我国出生人口质量做了极好的诠释,并且更加强了促进自然分娩,降低了剖宫产率的理念。论坛上与会代表就围产医院业务上的问题与专家教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获得了良好的论坛效果。

No comments: